慕雨.

【圣星】皇甫圣会长旁边的那个帅哥是谁?

#hhh本宫来更新了!

#主要是没啥灵感

#姐妹们来提供一下

#当然有一堆的私设,还有一些微量的其他cp

———————————————————

1L楼主

标题如上



2L

说实话我也挺好奇的,那个帅哥是真的帅啊!



3L

管家!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消息!



4L

少爷!我来了!

姓名:皇甫圣

年龄:18

身高:184

高三A班

高三学生会会长

有一个弟弟叫皇甫耀

皇甫集团未来继承人

被战陀高中部的称为高邻之花

拥有无数的追求者,能绕整个战陀高中三圈

风云组队长

其他三位队友:蓝琉璃、上官良、董川 


姓名:流星

年龄:18

身高:179

高三A班

皇甫集团未来继承人的夫人

皇甫耀的嫂子

战陀高中阳光开朗的暖男,追求者也很多

流星组组长

其他三位队友:叮叮、木林、奔尼



5L

我去,楼上的你也太6了,资料能有这么详细!



6L

当然了,请叫我侦查小能手:D



7L圣星cp后援会v


[图片]

[图片]

[图片]

姐妹们!今天的同框发糖!


8L

姐!你是我的神!



9L

姐!你是怎么拍到的!



10L圣星cp后援会v

唉呀,不用这么说的啦,很简单可以拍到的!同人女无所不能!:D



11L川良cp后援会v

姐妹!我也拍到了![图片][图片]

我们和敌国开战

在其中一场战役的时候长官发密信让我带队偷偷潜入敌国兵力最脆弱的地方偷袭

我冒着杀头的罪名待兵不动

你知道为什么吗

姐姐我只为你冲!


12L蓝叮后援会v

我刚刚在寝室喝水

,闻到一股焦味,

但是热水壶没开,

奇怪,会不会是电路烧了

我把电线全都拿掉了

我以为是线的问题

我还在想要不要叫宿管

然后,我突然发现了

你猜怎么着

原来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


13L

wc,大型表白现场!



14L

@圣星cp后援会v@蓝叮cp后援会v@川良cp后援会v我记得这三位姐姐们都露过脸!真的好好看,都是大美女!快当他们的舔狗!



15L

卧槽,我们这个楼歪了呀!急忙把这个楼给正一正



16L

姐妹们,还记不记得他们求婚的那一天!?



17L

我当然记得!圣星CP超话那一天都快磕疯了!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18L

圣星绝对是真的!不然我们就是假的!



19L

圣星绝对是真的!不然我们就是假的!



————已为你折叠30条相同消息————

49L

圣星求婚的那一天好盛大!真的好浪漫啊!不像我那狗逼男朋友,整天跟我说多喝热水!



50L

哈哈哈哈,这么直男竟然还能有对象!?



51L

我们继续来聊那场求婚吧



52L

皇甫圣学长订了非常多的玫瑰,现场就像花海一样!他们马上就要订婚,到法定年龄就要结婚了,这爱情我羡慕了!



53L

况且他们从小认识唉!不过皇甫圣学长小时候不知道干了什么惹流星学长气哭了,最后火葬场,然后才追妻成功的!



54L

他们的爱情我真爱的,从小一起长大,从幼儿园到现在,他们也会一起度过一生,见证皇甫耀也结婚了,最后一起老去,他们一生都热恋!



55L

青春永不结束!


———————————————————


“你愿意跟我度过这一生,接受我的爱吗?”


“我愿意,你是我此生中唯一挚爱。”


尼玛写完了,给个赞不过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再顺便一个推荐!


评论(15)

热度(7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